吉祥台菜豐足到味

<自由時報記者 王姝琇報導>
在地開業37年的老字號川菜館榮星,推出2019開運年菜外帶組,包含五福大拼盤(烏魚子、北寄貝、油醋鮑螺、金棗雞捲和藥膳豬心)、干貝佛跳牆、藥膳醉翁蝦、糖燻大黃魚、XO醬帆立貝、虎掌鳳粿米糕、鮑魚鹿茸竹笙烏骨雞,6菜1湯外,1/16前預訂另贈限量店招牌芋泥酥鴨方。
店長黃淑秋表示,全餐皆為當日現做,外帶套組以台灣傳統年節不可少的魚、雞、蝦搭配米糕、湯品等方式呈現。店內狂銷的芋泥酥鴨方,結合芋頭、香菇絲和鴨肉先炊再炸,是特製的鹹香美味。另提供店內川菜外帶加點,可依人數或口味偏好,於預購年菜時加點即可;此外,也推出送貨到府服務,讓不便取餐的民眾在家就能等到熱騰騰的團圓佳餚!

  • 2019開運年菜外帶組/6,000元

6~8人份的開運年菜組合,不僅用料實在、分量十足,且價格親名C/P值超高!

*年菜再+1 肥腸辣豆腐/小288元、中432元、大576元 (圖為小份)
融合大腸、秀珍菇、鴨血、臭豆腐和蒜苗段等食材,佐以辣豆瓣、乾辣椒、花椒粒、胡椒粉等調味煨燒入味,辣中帶麻相當開胃。


預訂:即日起~售完為止
宅配:台南市可外送,需加收車資300元起,皆為2/4當日出貨
提貨:2/4,17:00前(訂購時即需註明取貨時間)於榮星川菜餐廳領取訂購外帶年菜贈精美瓷盤,1/16前付款預訂再贈芋泥酥鴨方(限量100套)

FB粉絲團 LINE@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