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中正路川菜館喬遷,台南榮星川菜館

民國六、七十年代,當時的川菜相當流行,到處林立,由於台灣社會型態正由農業社會轉向工業社會,相對勞動人口比例較高的情形下,大眾的飲食習性以「粗飽」為重點,而川菜「酸甜苦辣麻鹹香」形成的重口味,非常容易下飯,加上可以吃得飽又不貴,乃成為一般小康家庭上館子的最佳選擇。

但隨著台灣生活型態日漸富裕,對食物口味越來越講究,消費者在上館子時,不再只是想吃些家常便飯的菜色就可以滿足的了,因此原本以平實又家常的菜色為訴求的川菜館漸走向沒落。

然而仍有些業者意識到市場趨勢的變化,以嚴選食材、多元的創新菜色及親切的服務,因應市場的需求,進而在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,屹立不搖,台南市中正路上的「榮星川菜」就是一例。

梁茂財先生於民國 72 年創立了榮星川菜,擁有廚師執照及 30 多年的經驗,憑著對川菜喜愛的熱誠,用心研發各式新菜色,在川菜中加入許多中藥養生概念,針對健康的需求與中醫師研究多款美味、易入口的養生藥膳,受到消費者一致肯定,在古都餐飲業奠定地位,享有極高評價。

在梁茂財先生後由獨子梁耿榮接手,以不到 30 歲的年紀,接下了重責大任,在從小的耳濡目染,加上自幼受到父親的教導,對於川菜有相當程度的了解,並迎合現代人求新求變的口味,在全省各地尋找特別的食材,帶領旗下多位廚師一同研發,開創出多元的菜色,給予消費者有別於傳統川菜的刻板印象精緻呈現。

榮星川菜餐廳專辦服務

川菜料理、中式料理、海鮮料理、台菜、湘菜、外送外燴、謝師宴、宴會筵席、團體聚餐聯誼、公司尾牙、春節年菜、訂婚結婚喜宴、合菜料理推薦、客製化菜單

歡迎來電洽詢與預定,服務專線:06-2821777

FB粉絲團 LINE@ TOP